当前位置:

吴乐胜: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一期明年二季度前全面投产运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2021-08-03 19: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到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园调研时强调,紧扣时间节点,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纺织基地一期工程2022年二季度前全面投产运营。

微信图片_20210803180446.jpg

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园,吴乐胜一行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衡阳市和常宁市全力打造的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区。由服饰生产园、环保设施园两大块组成,分三期建设。其中环保设施园总规划用地2357.25亩,一期规划面积539亩,总建筑面积47.65万㎡。引进园区污水处理顶级企业中信环境,高标准建设污水处理厂和热电联产厂,将洗水印染生产、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热电联产、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形成流转闭环,实现资源利用率最大化,污染排放最小化。目前一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道路管网配套工程建设。

吴乐胜强调,通过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具备了乘风而起的多重优势,迈进了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要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措施的前提下,围绕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强化服务,创优施工环境,科学调度,开足马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纺织基地一期工程2022年二季度前全面投产运营。

段鸣、袁立明参加。


记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3/9739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