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员上岗!常宁城管多项举措筑起坚实“防疫墙”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1-08-04 1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国内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各单位积极采取处置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岗,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管控工作。

城管防疫.jpg

8月3日晚上,在南门湖夜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员正逐户向商户摊主发放《关于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督促商家切实履行市容环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醒顾客佩戴口罩,落实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三码联查”措施。

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陈求文:我们将持续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加强对商家和市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引导,同时也号召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不聚集,积极配合重视,戴好口罩,并进行扫码。

微信图片_202108041059432.jpg

在泉峰公园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引导入园市民进行扫码 、测量体温。

城管园林绿化所陈凌:我们已将办公区域与园区用围挡分开,目前泉峰公园只留北门进出。

微信图片_20210804105943.jpg

自国内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建立联动机制、沉下一线,管住重点,在公园、广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设置防控点,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对流动人员进行筛查。出动宣传车辆3台,全天候上街宣传防疫抗疫知识,指导城区各单位通过LED屏、广告栏、标语条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和省、衡阳市、常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措施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城区居民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环卫部门每天加强垃圾桶和果皮箱清倒清洗频次,确保城区无垃圾积压;强化公厕管理,做到每天消毒;提高市区洒水降尘、消毒频次,每天对城区至少进行一次喷洒消毒。城管系统全体人员上路段,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4/974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