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旭明到天堂山办事处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刚 宁小飞 邓高 编辑:源源 2021-08-04 17: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率队到天堂山办事处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何旭明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办事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何旭明充分肯定了天堂山办事处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他强调,下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办事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保证同上级步调保持一致,精心做好选举准备;受疫情影响,不少原本计划返乡的群众无法返乡,委托代投工作要再次梳理,重新安排,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差错;要继续加强宣传,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投票,提高投票率,积极保证每个选民的政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通讯员:何刚 宁小飞 邓高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刚 宁小飞 邓高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4/9743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