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党代会精神】市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真抓实干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宁贡献力量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小明 2021-08-05 12: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常宁市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常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干货满满,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常宁的奋斗成就和经验,对常宁今后五年的发展勾画了美好的蓝图,提出了“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的战略目标,大力实施“生态环保提质、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示范、宜居城市建设、民生固本强基、基层治理创新”六大工程,点燃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做到“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宁作出应有贡献力量。


通讯员:周志华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5/9746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