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卫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1-08-05 23: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2238321.jpg

8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052238322.jpg

在衡枣高速常宁连接线、许广高速常宁出口和常宁集中隔离点,罗卫华详细了解了当前防疫工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送去防疫药物和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2108052238324.jpg

罗卫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相关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力度,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卫华要求,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车辆的检测,坚决做到外防输入。要认真核对车辆信息以及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等,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处置,既做到认真核对检查,又确保车辆快速通行,保持道路畅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彭益玲参加。


记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5/974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