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元街道办事处:“全拳”出击,打赢“抗疫阻击战”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培元街道 编辑:小明 2021-08-07 18: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湖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培元街道党工委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全拳”出击,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培元街道 (2).png

全面排查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培元街道迅速建立“网格化+”机制,干部包片入组、入户进行地毯式全面摸排,发放公开信,宣传防疫知识,建立台账,认真落实“三码”联查,对辖区内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巡查,督促落实防控措施,通过层层摸排扎实有效地阻断疫情传播。

培元街道 (3).png

全民参与

疫情期间,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率全体干部职工坚守抗疫一线,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老百姓支持配合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部署,一些党员群众自发加入抗疫志愿队。在虎溪村,他们成立爱心志愿者车队,义务护送行动不便的村(居)民打疫苗;在一中校门口和常宁市五医院周边,由培元街道组织的“衡阳群众”在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免费发放口罩,引导市民有序接种疫苗。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抗疫路上出演了一场“全民总动员”。

培元街道 (1)_看图王.jpg

全力以赴

病毒来势汹汹,当抗疫集结号再次吹响,培元街道党工委闻令而动,不断增加物力、人力、财力。面对疫情刻不容缓调整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严格制度,以文件形式下发六条指令;启动特殊时期值班安排,取消一切假日;配备足量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传单、小喇叭、宣传车等形式,对疫情形势、自我防护、防控措施进行大力宣传,调动所有机关、社区干部组成小分队,在街道、社区等重要场所持卡扫码,查验疫苗接种情况。全民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来源:培元街道办事处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培元街道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7/975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