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送到家门口!纯电动疫苗流动接种车投入使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陈瑶 编辑:小婧 2021-08-08 18: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动疫苗3.jpg

近日,常宁三台移动式纯电动疫苗接种车奔赴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疫苗接种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电动疫苗4.jpg

健康问询、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录入信息、上车接种、留置观察……8月7日下午,一台移动式纯电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宜阳街道办事处塘湾村,给村民在家门口提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服务。暖心的服务,让村民纷纷点赞。

塘湾村村民陈伦庆:今天我们直接能在村里接种疫苗,我很高兴,我觉得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年人很是关心负责。

电动疫苗2.jpg

据悉,疫苗流动接种车根据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技术规范进行设计,车内设置五个疫苗接种台及处置台,只要通电的乡镇、乡村均可正常使用。流动接种车的投入使用,大大加快了疫苗接种效率,真正做到了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爱兵:为配合这台流动车辆接种新冠疫苗,使老百姓能够方便接种,我们医院派了10多名医务人员上门服务接种,一天可以接种500余人。


记者:何欢 陈瑶

通讯员:陈琳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8/9757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