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到曲潭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编辑:王荣 2021-08-09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到曲潭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部.jpg

谭奇峰在认真听取曲潭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曲潭街道属城乡结合部,居住人口密度高,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面对压力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责任转化为担当,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特别是当前,要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在8月15日前接种率务必达到92%以上,要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针对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确保管控不失位、防控不失策、阵地不失守。

随后,谭奇峰察看了疫苗接种点的工作情况,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谢小平参加。


供稿: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0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