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进行时】送 “苗”上门!常宁新冠疫苗接种跑出“加速度”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2021-08-09 20: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3台移动疫苗接种车投入使用,家门口就能接种,群众接种意愿高涨,常宁新冠疫苗接种跑出加速度。

移动疫苗接种车 (3).jpg

8月9日上午,一台移动疫苗接种车驶入北门临时汽车站开展定点流动疫苗接种。在街道(社区)的宣传引导下,附近居民纷纷闻讯前来井然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疫苗。

曲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艳丽:我们对辖区内的小区进行“敲门式”宣传,对未接种的群众进行宣传劝导,要求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移动疫苗接种车 (2).jpg

车内,医务人员正认真为市民登记、接种。整台移动疫苗接种车上设置了登记区、冷链区、接种区,接种人员实行上下通道分离。车上配备有医用智能冷藏冰箱,可存放1000只疫苗。同时,车内还装有空调系统,能够有效控制车内温度。

市曲潭医院副院长周桂云:移动接种车医疗设备齐全,随到随接,今天上午已经接种了280人。

为全面、高质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常宁灵活运用“固定+临时+流动接种”三种方式,出动移动疫苗接种车,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道)全力配合,大力宣传、组织人员接种,确保疫苗接种不落一村、不漏一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记者:陈瑶 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2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