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进行时】常宁:高速出口设卡核查 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维 编辑:王荣 2021-08-09 2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设卡 (2).jpg

连日来,常宁市公安局宜潭派出所(交警中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精干警力,积极配合曲潭街道办事处、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在G0421许广高速常宁收费站出口设立疫情防控临时检测点,对进入常宁市区及过境车辆的司乘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把牢疫情防控的“入口关”。

高速设卡 (1).jpg

高速设卡 (4).jpg

近来天气变化多端,高温酷暑与暴雨骤降交替而至,但执勤民警、辅警始终坚守一线,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守住全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底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金维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维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