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旭明到洋泉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2021-08-10 16: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到洋泉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何旭明1.jpg

何旭明先后来到阳桥村、杉桥村、香湖村、祁元村。每到一处,他仔细翻看台账管理资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村民,了解村民家庭成员的疫苗接种情况。

何旭明2.jpg

何旭明要求,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识和主动接种的意愿,要精准摸清底数,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应接尽接,党员干部要创新工作方式,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安全的接种服务;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12-14周岁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筑牢免疫屏障。

唐高峰参加。


记者:尹明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0/976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