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 “安全之家” 激励群众应接尽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2021-08-10 17: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宜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地毯式敲门”“分片区排查”,全面推行“安全之家”激励措施,加快疫苗接种速度,齐心协力共建群众免疫屏障。

敲门1.jpg

在宜阳街道城东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敲门入户,逐一核查疫苗接种。对于全家都接种的住户,工作人员在居民家门口显眼处贴上了“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安全之家”的荣誉牌, 以此鼓励带动剩余极少数仍未接种的村(居)民自主自愿接种,齐心协力共建群体免疫屏障。

城东社区居民邓宇娟: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也出于对自己和他人安全的考虑,我们全家都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今天家门口被贴上了“安全之家”的荣誉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敲门2.jpg

城东社区支部书记邓自文:我们对辖区之内家庭成员全部落实预防接种措施的颁发张贴“平安之家”荣誉牌,激励了广大居民群众预防接种的积极性。现在,辖区内符合接种要求的居民接种率已达到98%以上。

敲门5.jpg

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宜阳街道办事处实行“地毯式”敲门入户动员接种。通过宣传动员、答疑解惑,明确已接、未接等情况,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同时,采取“分片区排查”督促临街门面接种及进门“三码”联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建立“三码”联查的台账,指导门店工作人员应接必接。截至目前,宜阳街道18周岁以上的接种人群已达到96.7%。

城东社区支部书记邓自文: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指示要求,做到全面全天候值班值守、全面摸排、全城监管、全面预防接种四个方面,力求做到防疫不漏一人、更不漏一户。


记者:陈瑶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0/976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