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摸清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底数 建立免疫屏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2021-08-10 18: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疫苗接种摸排调度会。他指出,要紧抓时间节点,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吴乐胜指出,当前乡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接近尾声,但城区人口数量大,时间要求紧,疫苗摸排接种任务重。

各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紧抓时间节点,快速制订好工作方案,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要明确专人专班和工作责任,把疫苗接种摸排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推进,尽快摸排掌握城区接种明细底数,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

要广泛动员,用情用心。各市直单位要主动作为,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加入疫苗接种摸排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要用心用情,逐门逐户,全力以赴做好上门摸排服务;街道办事处要加大统筹力度,分区包片协调配合市直单位做好城区疫苗接种摸排登记。

要加强组织,确保实效。各市直单位主要领导要身先士卒,带头参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对于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城区居民要全部登记造册,并在第一时间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宣传部门要加大疫苗接种摸排活动宣传力度,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在全市营造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

张斌、颜晓曦、彭益玲、阳永军、何军参加。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0/9766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