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打“苗”!常宁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正有序进行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2021-08-10 2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下午,常宁全面启动12岁到14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家长们热情高涨,纷纷带着孩子前往接种,撑起疫苗这把“保护伞”,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保护伞1.jpg

记者在常宁七中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12--14岁青少年络绎不绝,他们均统一在家长或其他监护人的陪同下,佩戴口罩,填写《接种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有序地进行扫码、登记和疫苗接种。能够打上“放心针”,大家心里安全感倍增。

学生廖小榕:我今天是跟姐姐一起来打疫苗的,打完没什么感觉,但我觉得安全感很足。

学生家长:孩子的老师把接种新冠疫苗的消息发到家长群里,我们做家长的,看到了第一时间就带小孩来七中接种点这打疫苗了,感谢国家这么好的政策。

保护伞2.jpg

接种点现场共设立了6个接种台,全部用隔离带分开独立作业。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学校工作人员全力协作配合,共同维持好现场秩序,指导市民规范、有序、安全接种。

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朱华峰:为了确保学生接种的安全,我们首先要求学生一定要戴好口罩,其次要在家长或者监护人的陪同下来进行疫苗的接种。

保护伞3.jpg

全市区域规划共设立泉峰中学、明珠学校、常宁七中、曲潭卫生院四个疫苗接种点。凡是2009年8月9日(含)之前出生、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均可前往接种点接种。


记者:陈瑶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0/9766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