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蓬塘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诚 编辑:曾凡龙 2021-08-11 16: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发挥疫苗在疫情阻断传播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蓬塘乡乡、村两级干部全员出动,以最大力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图片3.png

蓬塘乡全体党政负责人走进田间地头、逐门逐户开展排查,动员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积极采取包车、租车等多种方式,免费接送行动不便的村民到乡卫生院接种疫苗,并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为老人做身体检查,确保到场村民都能安全有序接种。

下一步,蓬塘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加大入户排查力度,在8月15日前确保实现15岁以上人群疫苗应接尽接,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通讯员:孙诚

编辑:曾凡龙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诚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1/9768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