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弃口罩莫乱扔!常宁城区增设16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2021-08-15 15: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废弃口罩垃圾桶.jpg

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截至8月15日,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中心城区增设160余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这些垃圾桶主要分布在主次干道、公交站台、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要将用过的口罩包好,投放到专用收集桶内,如果周边没有废弃口罩收集桶,市民可以将口罩放在袋子里扎紧袋口,再投放到垃圾箱内。


记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5/978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