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强化摸排动员力度 尽快实现疫苗接种“清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王荣 2021-08-24 15: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到各街道办事处督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开展地毯式摸排,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现疫苗接种“清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吴乐胜(疫情防控).jpg

在宜阳街道办事处,吴乐胜详细了解查看了东方水岸明珠小区疫情防控措施、“三码”联查、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敲门行动”,该小区已排查了567户,1562人。吴乐胜要求,针对未接种人群,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宣传,确保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随后,吴乐胜一行来到泉峰街道办事处、培元街道办事处部分小区,详细询问和了解疫苗接种进度、网格员摸排情况、小区进出管控措施等。吴乐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地毯式摸排,针对不便出行人群,可通过移动疫苗接种车等贴心服务,引导群众有序接种,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袁立明、张斌、周黎、彭益玲、阳永军参加。


记者:曾锐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24/9844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