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曲潭街道办事处:“敲门行动”增实效 助推疫苗接种全覆盖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咏桥 编辑:王荣 2021-08-26 15: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您好,我们是曲潭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请问你们家一共几口人?您和家人都接种过新冠疫苗了吗?”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常宁市曲潭街道办事处开展“敲门行动”,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送到百姓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10826150053.jpg

工作人员根据居民生活习惯,从白天到夜晚分时段,深入到各个小区开展疫苗接种摸排和宣传。实行包干到户、责任到人、逐户逐人,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

8月24日至25日,曲潭街道办事处共摸排2299户,约6800人。工作人员及时将未接种居民的真实情况记录在册。坚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有据可查,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清零”。


通讯员:李咏桥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咏桥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26/9852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