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到企业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百企”调研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2021-09-08 20: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到水口山经开区华兴冶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助力百企”调研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8184238.jpg

谭奇峰一行进厂房、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谭奇峰强调,要把党建旗帜举起来,企业发展抓起来,坚强后盾树起来;经开区要加强对企业党建的业务指导,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生产经营,让党建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相关部门要做优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企业联点后盾单位要创新帮扶措施,助力企业发展。

刘新华参加。


记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9/08/10122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