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秦谭平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2021-09-08 21: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下午,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秦谭平一行,双方围绕银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共同搭建互利共赢平台。

书记.jpg

会上,双方就投融资平台建设、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设、常宁市乡镇污染处理厂建设、常宁市殡仪馆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业务交流和探讨。

吴乐胜对秦谭平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常宁经济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说,常宁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两大千亿产业快速发展、农村三产融合齐头并进、全域旅游展现多彩魅力,工业增加值连续五年居衡阳第一,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当前,常宁正重点围绕有色金属、纺织服装两大产业,争政策、搭平台、抓项目,加快强链补链延链,希望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为常宁经济建设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秦谭平表示,常宁经济建设发展迅猛、成绩喜人,在业务合作上前景广泛、大有可为,期待更加深入地融入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找准切入点,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良性循环。

袁立明参加。


记者:陈瑶

编辑:小明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9/08/10122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