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宁市开展“百名导师走基层”创业服务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若丰 编辑:刘姝彤 2021-09-24 18: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聚焦提升常宁市创业服务质量,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常宁市就业服务中心特邀创培专家开展“百名导师走基层”创业服务专项活动。

办实事2.jpg

此次活动共有56位创业创新带头人参与,以“助推‘双创’服务升级,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创培专家围绕时下最为关心的“直播带货”现象,针对“小程序直播”“明星拥抱电商”“直播电商的销售模式”“直播中的注水、刷单现象”等问题为学员现场答疑解惑。通过专家的指导,为学员打通了新思路,实现了直播电商从0到1的跨越,为学员们展开了一条主播带货的新路子。

办实事1.jpg

同时企业主与创培专家围绕创业企业运营服务、队伍建设、政策宣传等情况进行与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探讨。详细了解了创业者对创业项目的未来规划、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分别从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发展方向、融资瓶颈和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与创业者进行了“一对一”的创业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在导师的耐心指导、细心讲解,让创业者获益匪浅,不仅拓宽了创业思路,也为创业者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常宁市的创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通了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刘若丰

编辑:小明 刘姝彤(实习)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若丰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9/24/10196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