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广州红路皇集团来常考察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2021-09-26 18: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广州红路皇集团董事长侯海若一行来常考察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市领导段鸣参加。

考察 (2).jpg

广州红路皇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服饰制造、技术进出口、商品批发贸易、货物进出口等。侯海若一行先后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服务组、康杰服饰,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厂房设计及功能、人员招工、用地价格和工厂运行等情况。

考察 (1).jpg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重点产业项目,是衡阳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以基地为核心打造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是衡阳市14条优势产业链中的重点产业链,达产后服饰年产量15亿件,年产值1000亿元,年出口贸易额300亿元,解决10万劳动力就业。

座谈会上,常宁对广州红路皇集团来常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双方就发展定位以及入驻要求等情况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颜晓曦参加。


记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9/26/10201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