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参加水口山代表团审议 打造全国一流的有色金属产业集群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2021-10-25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参加水口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工业领航,做强有色金属优势产业链,发挥铜铅锌基地的产业集聚效应,加快完善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全国一流的有色金属产业集群。

吴乐胜参加水口山代表团.jpg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立意高远,贴近常宁工作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吴乐胜指出,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 切合常宁发展的实际情况。要以“铜业小镇”建设为牵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进规划形态、园区业态、产业生态“三态协同”,促进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三生融合”,力争水口山经济开发区晋升国家级园区,为县域经济打造更强支撑点。

吴乐胜强调,要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要全力做好传统优势产业,在同行业取得领先水平,抢占有色产业发展的制高点。要推进工业领域绿色制造,积极引导低耗能低排放和高效率的绿色企业发展,推进园区低碳循环发展。要加大对企业绿色技术创新的支持力度,要围绕铜铅锌产业进行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循环产业,铜业精深加工等,实现产业提质增效,为打造国家级千亿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刘新华、李坚参加。


记者:尹明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5/10327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