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政协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天任 李威 曾锐 尹一珺 编辑:小明 2021-10-27 15: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7140532(1).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0月2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常宁大剧院胜利闭幕。

衡阳市委“两会”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第六组组长齐文川,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出席闭幕式,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主持闭幕会。市政协副主席郭云金、盘芳、张静扬、廖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吴乐胜代表市委给全体政协委员提出四点希望。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王一花讲话。


通讯员:唐天任

记者:李威  曾锐  尹一珺

编辑:小明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天任 李威 曾锐 尹一珺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7/1033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