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卓 尹明 李政民 尹一珺 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2021-10-28 12: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1.jpg

10月28日上午,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常宁大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2名,实到代表322人,符合法定人数。

衡阳市换届选举风气督导组第六组组长齐文川,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吴乐胜,罗卫华,邹雄杰,何旭明,彭芳楠,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谢小平,封红伟,许智维,王志华,吴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肖孝慈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选举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常宁市出席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表决通过的各专门委员会全体成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通讯员:谭卓

记者:尹明 李政民 尹一珺 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卓 尹明 李政民 尹一珺 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8/10340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