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新一届市政府正副市长集体谈话谈心,罗卫华要求:在常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刘姝彤 2021-10-29 16: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正副市长集体谈话谈心会议,他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锻造政府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常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罗卫华会议1.jp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常宁市人民政府“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办法(试行)》(常政发【2021】13号)文件,分析研究了下半年全市财政形势,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进行了研究讨论。

罗卫华要求,面对新阶段、新要求、挑战更多,任务更重。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有不一般的担当意识,在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走在前、当主力,展现新作为。要有不一般的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有不一般的团队意识,工作上互相尊重、理解、包容、支持,展现新形象。要有不一般的开放意识,加快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罗卫华还就做好财源建设、规范非税收入和工程项目管理、底线工作、信访维稳、评先评优、疫情防控、征地拆迁、打非治违、招商引资、债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邹远国、段鸣、蒋璞、颜晓曦、刘湛艳、周黎、彭益玲参加。


记 者:尹明

编 辑:源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9/10346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