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稳妥有序做好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1-10-29 17: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到莲花小学接种点督导“3至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

邹雄杰督导防疫 (1).bmp

在莲花小学疫苗接种点,学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监护人和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等待、依次接种。邹雄杰一行详细了解了人员组织、接种流程、医疗保障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

邹雄杰强调,要严格规范疫苗接种标准和流程,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现场的组织工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监护人和学生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按照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分步骤、稳妥有序做好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全市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刘湛艳参加。


记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