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杨洪峰来常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1-11-02 21: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102205514.png

11月2日,衡阳市副市长杨洪峰来常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实地察看了常宁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了庙前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来到常宁市虎溪小学了解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102205618.png

杨洪峰强调:常宁要加强乡镇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培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针接种在规定时间内实现“清零”。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邹建军,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副市长彭益玲参加调研。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源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1/02/10357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