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到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1-11-08 21: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安平参加。

罗卫华调研.jpg

罗卫华认真听取了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今年1-10月份,水口山集团完成工业产值40.53亿元,完成三种精矿含量3.41万吨,铅产品产量13.40万吨;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4.22亿元,完成利润总额2.68亿元,上缴税金1.85亿元。

罗卫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尽快解决水口山清产核资不动产证办理、“三供一业”卫生物业管理、康家湾矿技术升级改造等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互利双赢。

黄安平感谢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优先发展矿业,绿色发展铅业,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黎、彭新霖、刘新华参加。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1/08/1037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