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召开全市清廉常宁、县域警务暨“三个年”工作部署会 吴乐胜强调 狠抓落实 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大格局 罗卫华出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刘姝彤 2021-11-15 23: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常宁召开全市清廉常宁、县域警务暨“三个年”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吴乐胜强调,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执行力、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明的纪律,抓发展、保底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出席。

作风.png

吴乐胜指出,提高站位,提升从政治上看问题抓工作的核心能力。只要牢牢抓住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这一主题,各项工作就会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打赢这几场硬仗,必须把干部作风抓在手上。面对发展大好形势,面对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抓实这几项工作,必须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一定要敢于正视、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以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这几项事业,必须把群众路线作为根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干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才能破除难局、闯出新路、干出业绩,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吴乐胜要求,要把握关键,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口。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争先创优。要在优化环境、建设清廉常宁上下真功。优化政治生态,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建设清廉单元,注重文化引领;要在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上用实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项目推进,强化主动服务,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在夯实基础、提升警务工作水平上争先创优。全市上下尤其是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加强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注重长效长治,以县域警务为契机,积极有效地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把群众利益维护到位。

吴乐胜强调,要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推动力。清廉常宁建设、县域警务和“三个年”行动都是全局性、系统性工程,必须坚持全市一盘棋,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大格局。切实做到责任再压实、统筹再加强、作风再提升、宣传再强化,以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更严谨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牢,不断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常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常宁力量!

罗卫华要求,要以抓铁有痕的硬核举措抓好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切实做到在持续提升标杆上狠下功夫、在持续深化改革上狠下功夫、在持续优化服务上狠下功夫、在持续强化考核评价上狠下功夫;要以只争朝夕的务实干劲推动项目建设。要从执政为民的高度,进一步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好抓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突出一个“抢”字,抓项目进度、突出一个“实”字,抓有效投资、突出一个“帮”字,抓要素保障、突出一个“转”字,抓环境优化。落实六方责任,解决好用地难、融资难、征地拆迁难等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推进城乡警务。坚持靶向发力,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夯实县域城乡警务根基,巩固拓展“一体两翼双轮”模式,狠抓源头牢牢防控风险隐患,全力加速实现公安基层基础现代化攻坚目标,强化县域城乡警务创新,全面推动县域城乡警务提质升级。

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直击作风问题 我们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海燕作干部作风建设年及清廉常宁建设工作动员报告。

许群光、谭奇峰、邹文兵、邹远国、段鸣、袁立明、龙显蓉、张斌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


记 者:陈瑶 刘石朋

编 辑: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1/15/1040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