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全面排查 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2021-11-22 20: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在市信访局接待上访群众,听取上访群众诉求,现场提出办理意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罗卫华接访.png

接访中,就群众反映的退役军人生活困难救助、农民工工资、房屋拆迁等问题,罗卫华仔细查看有关材料,详细了解核实情况,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要马上办,并及时督促和反馈,切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罗卫华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群体、重点个案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对上访老户进行清零。要重点攻坚,控制增量,减少存量,及时接待,及时受理,及时交办,及时处理,关键要做到“四从心”、“五包一”、“双规范”。接访干部要及时接访、出访,规范信访秩序,确保老百姓的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记者:曾锐

编辑:小婧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1/22/1042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