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到水口山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硬战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2021-12-27 21: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规范建设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和疫情防控检查站,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硬战。

2.jpg

疫情防控检查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罗卫华首先来到水口山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查看检查站建设情况。针对该检查站建设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罗卫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整改,规范建设疫情防控检查站,保障检查站点一线执勤人员的安全,切实发挥检查站“桥头堡”和“过滤网”的作用。目前,该检查站已拆除重建。

交通管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在松柏汽车站,罗卫华仔细查看了解车站环境消毒清洁、登记台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罗卫华要求,车站要严格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验码、行程排查、测温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交通防线。

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已选址布局完成,即将动工建设。罗卫华实地查看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硬战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彭益玲参加。


记 者:曾锐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2/27/10685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