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融媒体中心: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媒体融合快速良性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2022-01-07 19: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上午,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截图_20220107183157.png

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方富贵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市特定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围绕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将加强党建引领,建设清廉融媒,提升创新、创造、创收效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锻造最强执行力。强化争先意识,重点做好新闻业务,善于分析、归纳、总结成绩、经验,努力提升品质、扩展效益。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技术、后勤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业务正常、顺利运转。对要标对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锐利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互联网的思维,以创新的视角,以高效的管理,推进媒体融合快速良性发展。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07/1072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