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领导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2-01-08 20: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水口山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邹远国督察.jpg

邹远国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南(衡阳)有色金属科创园、衡阳市谷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天辰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前往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漏洞,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中,邹远国指出,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记者:尹一珺

编辑:汪明泉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08/1072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