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刘姝彤 2022-01-20 17: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常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傅小林、指导组副组长李伯林出席。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我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分级分类推进、全程督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

吴乐胜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锚定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目标,奋力谱写现代化常宁建设新篇章。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常学、深悟、细照中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要求、取得的显著成效、创造的新鲜经验、巩固拓展成果的重要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吴乐胜强调,要总结成绩经验,进一步坚定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的信心和决心。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对标对表、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形成压力联动传导、教育联动深化、问题联动解决的整体效应;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精准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规定动作”出色、“自选动作”出新,招牌动作出彩;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确保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必须坚持学以致用,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浑然一体,用高质量发展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吴乐胜要求,要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始终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矢志不渝践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省委、衡阳市委和我市党代会明确的重大战略、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努力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担当主力、走在前列。要持之以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压实压紧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紧盯“三优一清”,紧抓纪律作风,全力推进“清廉常宁”建设。

罗卫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和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十强”、全国经济“百强”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奇峰、袁立明、龙显蓉参加。


记者:刘石朋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刘姝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