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罗卫华参加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2-01-21 20: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市委书记吴乐胜走访慰问了刘积初、贺礼达、郭晃春、刘仁益、詹心支、刘志湘等离退休干部代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同志经验丰富、熟悉市情等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吴乐胜慰问.png

每到一处,吴乐胜、罗卫华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畅谈全市的发展变化,悉心听取大家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吴乐胜指出,老同志是常宁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大家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为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熟悉市情、经验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吴乐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对常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谭奇峰、邹远国、袁立明、郭秀清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21/10798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