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罗卫华督查许广高速常宁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2022-01-23 1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来到许广高速常宁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许广高速常宁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吴乐胜、罗卫华现场察看扫码登记、身份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在认真检测的同时全力保障好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吴乐胜强调,高速出入口检查是全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切实要把查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同时要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为一线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自1月10日开始,我市在高速出口、国省道共设立10个春运服务站,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邹远国参加。


记  者:尹明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23/10801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