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标准化新变化|由市村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进行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2022-03-04 15: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由市村城乡结合部区域卫生一直是环境卫生的“死角”,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卫生新提升,实现城乡治理标准化,3月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组织100多名环卫工人、十余台车辆分四个班组,对由市村城乡结合部内七条道路进行卫生整治。

周黎.jpg

“我们此次进行卫生整治主要是清理这些陈年垃圾,建筑工地余土,和一些死角死面。”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廖素杰说道。

清理.jpg

据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该所将接管由市村城乡结合部日常保洁工作。此次大清扫后续三天还需进一步清除树叶砂石、青苔杂草,清洗环卫设施,冲洗马路,以确保境内环境整洁不留死角。

周黎到场指导。


记 者:袁丹 李青洪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04/10969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