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标准化新变化|垃圾桶有了“家” 人居环境更优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2022-03-05 16: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城市的品质和形象,进一步规范垃圾桶管理,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给辖区内的勾臂式、不锈钢垃圾桶,用黄色油漆做了一个“家”,即醒目,又规范。

微信图片_20220305145234.jpg

宜阳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王红生:下一步垃圾桶要置换的就置换,要清洗的就清洗,一个礼拜洗2~3次,要求司机定期要修补的就修补,该补漆的要补漆,要换新的就换新的。

微信图片_20220305145238.jpg

据了解,垃圾桶摆放实行统一画线管理,将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旨在进一步规范垃圾桶点位之间的距离、摆放等问题,让管理更加方便有序,同时可以杜绝垃圾清运后回桶不到位、私家车占用等情况,将为全市群众打造更方便、更整洁、更优美的人居环境。


记 者:袁丹 李青洪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05/1097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