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2-03-14 17: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到市一中、水口山镇中心学校和水口山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隔离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

吴乐胜校园.png

在市一中和水口山镇中心学校,吴乐胜详细了解扫码测温、环境卫生消杀、食品安全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事关重大,要想在细处、干在实处,进一步健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各环节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做好师生职工健康监测,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环境消杀,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要高度重视食堂安全管理,做好食材安全检测,严防物传人,切实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全力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吴乐胜隔离点.png

在水口山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隔离点,吴乐胜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内部管理、消毒消杀、规范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规范管理集中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超前做好管理服务、安全保障、医疗人员配备工作,确保各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耐心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优化服务保障,体现人文关怀,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要深入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做到“一天两检”、“一人一采”,及时清洁消杀,严格控制集中隔离点区域人员向外流动,确保集中隔离点区域内外绝对安全。

彭益玲、刘新华参加。


记者:尹一珺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14/1100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