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邹雄杰到西岭镇指导城乡治理标准化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2022-03-17 18: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到西岭镇指导城乡治理标准化、疫情防控工作。

邹雄杰植树.jpg

在西岭镇五冲村城乡治理标准化现场,邹雄杰带领市统战部、市委编办、市林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道路绿化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樟树苗,增添一抹新绿,以实际行动美化人居环境,为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贡献力量。

邹雄杰到西岭镇调研防疫.jpg

在西岭镇卫生院,邹雄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加强医院环境消杀,强化医务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自我防护。要与镇村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外来人员和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上报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实施防控,加强人员力量和物资配备,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邹雄杰一行还来到石山村、桐江村,详细了解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


记 者:何欢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17/11020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