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2022-03-17 18: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下午,常宁举行“宜水清风·强基赋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出席开班仪式。

纪检干部培训 (2)_看图王.jpg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通过邀请专家和上级纪委监委领导授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课、学员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换届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精准履职能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海燕勉励全体学员,要明确培训的目的意义,进一步找准“着力点”。要“缺啥补啥”学业务,增强培训的针对性;要“史上最严”明纪律,增强培训严肃性;要“学思践悟”重方法,增强培训的实用性,抓实培训的效果质量,进一步确保“见成效”。要结合培训的所学所获,树牢政治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名节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工作质效,强化工作担当、自我约束,进一步吹响“冲锋号”,以更加精准科学的思路举措和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做好表率,在执纪监督问责中显身手、见真章,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记 者:陈瑶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17/1102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