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会见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辉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2-03-18 19: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辉,就水口山历史遗留重金属废渣无害化处理项目二期投资建设进行洽谈对接。

吴乐胜..jpg

水口山历史遗留重金属废渣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处理量达58万余吨,极大改善了水松地区生态环境。

吴乐胜对杜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宁与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项目一期对水松地区生态环境改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成立工作专班,促进项目二期早日投资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常宁环保工作大提升。

杜明辉表示,企业将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环保项目建设的经验,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继续加深合作,为常宁环保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刘新华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18/1102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