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到水口山镇督导村(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2022-04-07 1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镇督导村(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不断夯实基层堡垒,筑牢疫情防线。

罗卫华到水口山调研学校防疫 (2).jpg

在水口山敬老院、大渔村、青园社区、松柏社区等地,罗卫华与村(社区)工作人员、居民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常住人口、居民进出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罗卫华强调,村(社区)是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严格管控出入的人员和车辆,做好扫码、登记等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好流动人口信息,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坚持不懈,不断夯实基层堡垒筑牢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07174313.jpg

在常宁三中,罗卫华查看了学校食堂、小卖部、厨房食材加工等环节,了解超市零售食品保质期和进货渠道、商品价格,及食品操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罗卫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不断完善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守好校园入口关,加强学生心理疏导,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习的影响。

许智维、刘新华参加。


记者:刘石朋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07/1109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