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防疫生产两不误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刘姝彤 2022-04-08 20: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春光燃起奋斗热,机器声奏响产业忙。连日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入园牛仔服饰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抢抓生产订单,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不负发展不负春。

测温.jpg

4月8日早上,在常宁市康杰服饰有限公司,前来上班的员工统一佩戴口罩,井然有序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毒。走进生产车间内部,干净整洁,百余台机械整齐排列,工人们间距一米以上,紧张有序的开展作业。

“要求员工上班要戴口罩,厂区每天早上7点消毒一次,下午5点半消毒一次。”杰服饰后勤主管廖秋国说道。

消毒.jpg

康杰服饰厂长张德堉:我们厂区要求员工在外出的时候尽量不要与亲朋好友,特别是外地回来的亲朋好友短距离聚会、聚餐。疫情防控,我们每个公民都有责任、义务去遵守。

今年来,康杰服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科学有序组织员工抢抓生产,做到防疫宣传与管理并重,确保安全与发展同行;目前,企业平均日生产牛仔服饰5000条,每月产能可达15万条、产值800多万,产业发展形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纺织厂.jpg

“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不能耽搁生产。目前,我们正在加班加点的按时完成客户的订单需求。”张德堉说道。

疫情期间,围绕做大做强千亿纺织产业,常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派专人定点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员工排查、接种新冠疫苗,严把企业入口关,严控人员外出关,做到员工基本上不离常。同时组织开展招工活动,发动乡镇为企业输送务工人员,确保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08/1110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