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衡阳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视频会)召开 罗卫华在常宁分会场参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2-04-09 20: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下午,衡阳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而不懈奋斗。罗卫华、邹远国、段鸣等全体在家市政府领导参加。

罗市长.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把本单位重点工作梳理一遍,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推进实施。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一方面,要一着不让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朝前赶;另一方面,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松劲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保持应急战时状态,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边点制”和“五个到位”要求,真正做到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谋实谋细抓落实,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制定和落实本地区本部门具体措施和行动方案,以实在措施、实干举措推动任务落实。要跟踪问效抓落实,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对重要工作、重点问题,要紧抓不放、跟踪问效,严格兑现奖罚。要创先争优抓落实,紧紧围绕“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以全局眼光明晰中心定位,以系统思维加快中心建设,在更大区域发挥集聚、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衡阳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紧扣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锚定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使命和担当,积极争先创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09/1110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