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2-04-21 22: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121093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湖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衡阳市委主要领导最新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把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依靠深化改革,努力推动投资稳定增长、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衡阳“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以财源建设“2524”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为衡阳加快中心化进程提供有力财税保障,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和研究了省委审计办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整改督导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审计问题的整改,持续发力,推进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明细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谁呈报谁负责。要严肃纪律,对于整改不力的要加强督办,对于拒绝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应付整改的要进行通报和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研究了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会议指出,今年,省、衡阳市下达我市共12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指标22个。会议强调,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是考察领导干部执行能力的重要部分,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省、衡阳市下发的考核指标,不折不扣地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确保项目按时推进、如质完成。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做好打持久战、长期战的准备。坚决按照“把边守住、把物防住、把人管住、把点盯住”的要求,持续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继续抓好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确保4月30日前全市6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达到85%以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尹一珺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21/1114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