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依法查处一起违法金属冶炼行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2-04-27 15: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收到案件线索,在水口山镇有非法从事铅砷合金金属冶炼行为,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宁分局执法人员当晚凌晨十二点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微信图片_202204271118567.bmp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该作坊未办理任何安全和环保许可手续,擅自非法从事金属冶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118565.bmp

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依据《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对该违法行为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押相关产品,查封相关设施设备,做到“原料清、产品清、设备清”。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询问,该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仁亮: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查处,从严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筑牢我市安全生产防线。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27/1117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