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弘扬劳动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刘姝彤 2022-04-29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吴乐胜到曲潭健康服务站、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通过他们向全市一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吴乐胜看望慰问2.jpg

在曲潭健康服务站,吴乐胜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十分辛苦,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网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上下下都非常认可我们常宁这个卡点,大家都尽心尽力,在疫情防控面前不松懈,至少到目前为止确保了常宁的平安,同时我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吴乐胜说道。

吴乐胜强调,随着“五一”假期临近,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对来常人员风险排查管控力度,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吴乐胜看望慰问1.jpg

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吴乐胜听取了环保设施园工程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建筑工人。当得知“五一”期间,他们将放弃休假,为环保设施园尽快投入使用辛勤付出时,吴乐胜表示感谢。

吴乐胜:过了“五一”气温就升高了,在现场施工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做好安全措施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吴乐胜指出,目前项目建设进入攻坚期,又快到酷暑天气,在建设过程中我们所有人员不但要保证质量、保证工期,更要注意安全。在工作的同时预防中暑,切实做到劳逸结合,尽量错开高温时段,避免在高温下长时间劳动。工地负责人要保护好工人的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在保障项目按时按质完成的同时,为广大建筑工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邹远国、袁立明、肖孝慈、周黎、彭益玲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29/1118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