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抢时间抓进度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李政民 编辑:王荣 2022-04-30 18: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湖南省“十四五”纺织服装特色园区进行重点打造的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其“链核”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这个劳动节,300余名建设者坚守在岗位,抢时间抓进度,建设正酣。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jpg

雨后初晴,环保设施园整个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数十个基础立柱已经拔地而起,塔吊来回摆动搬运,挖掘机、工程车繁忙往来,工人们正奋战在各自的作业面上,项目井然有序地推进。

我们采取晴加雨和白加黑、五加二的抢工模式,按施工节点计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目前的进度跟施工计划非常吻合。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经理邹晓虎说。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 (2).jpg

“我的衡阳,我的奋斗”。自项目全面开工以来,300余名建设者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将建设热情倾注于脚下每一寸土地。熊佳美是一位熟练的钢筋工人,夫妻俩都在环保设施园参与建设,以项目为家,吃住全在工地上,只为加快施工步伐。

来常宁三个月零六天了,天天在这里做事,项目进度赶得急,我们都希望早点完成。能参与建设,为环保设施园做一份努力,我们也很荣幸。熊佳美觉得,大家能安心工作,离不开这里一流的服务意识以及高效的工作效率。不仅防疫物资充足、防控措施到位,施工中遇到问题也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每月一次联席会,每周一次工作例会,每晚一次施工调度会,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服务组发展服务部部长王振宇说。

我们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全力以赴为项目排忧解难,做好施工保障工作,同时加强现场巡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验收,确保项目如期如质交付使用。常宁市宜阳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方文龙说道。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 (6).jpg

环保设施园规划占地面积883.9亩,一期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由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工业给水厂三大项目等三个板块组成。其中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的高标准污水处理厂和热电联产厂,建成后可将洗水印染生产、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热电联产、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形成流转闭环,实现资源利用率最大化,污染排放最小化。自2月16日全面动工以来,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的35%。预计10月30日前完成所有厂房的主体封顶,交付企业入驻,12月31日前全面投产运营。

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业主方的和服务组的大力领导支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我们的施工任务,给常宁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邹晓虎说。


记 者:曾锐 李政民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李政民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30/11183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